台灣地方特產五股 火鍋吃到飽









記者陳家祥/台北燒烤推薦 大甲五股安格斯牛肉報導

悠遊卡公司8日舉行民調發布記者會,在目前的4大殿子票證中,悠遊卡仍舊是民眾的最愛,有75.3%的民眾最常使用悠遊卡。董事長林向愷表示,未來悠遊卡要朝向「異質化」發展,「要跟其他票證公司做不一樣的事,其他票證不能支付的地點,我們都可以提供支付」,除了既有的小額消費外,也規劃與宮廟結合,能用悠遊卡「嗶」香油錢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目前合作宮廟有台北市松山慈祐宮、雲林北港朝天宮、台中大甲鎮瀾宮,淡水的福佑宮目前仍在洽談中;香油錢以次計算,一次100元,可重複捐款。此外,目前悠遊卡可以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、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進行支付,未來將擴大到三總醫院、馬偕醫院。

林向愷表示,這次公海鮮吃到飽 大園布民調不是對外說消費者對悠遊卡有多滿意,從過去一卡獨大到今年多卡競爭,台灣票證市場有有劇烈改變,「多卡通開放政策的終極目標,是要讓消費者或持卡人有更多選擇,希望藉民調了解悠遊卡哪裡做不好、哪裡可以加強。」

「開放如果立足點不公平,是沒有意義的。」林向愷強調,開放必須是在相同的立足點,悠遊卡公司相比「icash 2.0」、「Happycash」等,沒有財團資源奧援,財團資源的挹注容易陷入價格的惡性競爭,未來必須要朝向異質化競爭,「悠遊卡公司要跟其他票證公司做不一樣的事,其他票證不能支付的地點,我們都可以提供支付。」

林向愷表示,今年在通路、支付點上會做很大的投資,支付型態也會不一樣;此外,未來若技術、法令許可,也會推出跨越ios跟Android平台的手機悠遊卡,「跟其他的票證公司做不一樣的事情。」

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阮典沛額祁緬郴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