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7日公布5月外匯存底,規模回升至3兆535億美元,較上月再增240.7億美元,扣除掉非美貨幣的估值因素後,外匯存底仍是淨增加,反映人民幣匯率有一定基本面支撐。國泰君安分析,短期人民幣受大陸內外部經濟基本面等因素影響,仍有苗栗火鍋推薦望續穩,但中期仍要觀察美國聯準會(Fed)升息、川普政策等因素的牽動。

台灣各地特產文化

國泰君安團隊認為,人行貨幣政策中性偏緊的態度將持續至2018年第2季,經濟表現也會出現「前高後低」,尤其2017年第4季到2018年第2季的下行壓力較大。面對外匯存底連4月走升,國泰君安團隊認為,人民幣在短期內貶值壓力緩解,其原因包含歐洲經濟復甦表現強於美國,歐元走強壓制美元,大陸內部經濟基本面佳,貨幣政策偏緊等,都有利人民幣出現階段性走穩。

但如果拉長到中期觀察,分析師表示,人民幣貶值壓力仍未完全緩解,未來需持續關注Fed升息是否帶動大陸跟進、川普政府政快車肉乾團購板橋烤肉食材策後續進度、海外風險事件發酵,以及大陸經濟基本面等內外因素的相火鍋料宅配 推薦互作用。(旺報)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阮典沛額祁緬郴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