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內生技保健食品產業知名度持續增溫的桓康生醫,由於所研發「專利檸檬酵素益生菌」保健產品賣到原料缺貨,近期該公司總經理王俊傑屢受邀於中視、民視、地方電台以及直銷商聚會,進行保健產品之專業演講。

台北年菜外帶餐廳

目前也是東海大學食科系系友會理事長的王俊傑博士表示,台灣有很好的生技產業發展背景,再加上豐富的農業技術與資源,要做出好的產品絕對不是難事,但憑一己之力總是力有未逮,因此尋求理念相同、技術互補的合作夥伴,除強化團隊戰力,所開發的產品相信也是業界最強。王俊傑指出,台灣青檸檬的品質世界聞名,生物科技也是享譽國際,桓康生醫的博士團隊針對台灣的青檸檬多年的功效成分研究,不但結合東海大學、嘉南藥理大學、大葉大學的研究合作資源,並提供農民檸檬深加工的技術合作,再結合高品質乳酸菌及酵母菌種,進行多重發酵工藝以及篩菌、植菌、接種、萃取、濃縮的生技技術,終於開發成功「專利檸檬酵素益生菌」。

「專利檸檬酵素益生菌」與一般酵素有很大的不同,它提升檸檬酵素的有效成分包含SOD、果膠酵素、Vit.C及有機酸含量,並經過大葉大學的抗氧化檢測,成功開發出抗氧化效果大約是等量檸檬16倍之多的檸檬酵素,同時將乳酸菌含量提升到3gm/300億隻,具有5種以上有益菌共生效果,維持消化道機能,另一特點是提升了台灣本土的農業深加工生產力,並且有效打開中國、日本等國際市場。日前參展廣州國際大健康產業博覽會,即是展場亮點,6月29日至7月2日將參加台北生技展。洽詢電話:(06)290-8167。(工商時報)

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烤肉醬鶯歌 烤肉食材>台灣紀念品批發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阮典沛額祁緬郴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