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19日晚間7時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負責點燃聖火的壓軸火炬手,是去年自棒壇退休的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。開閉幕執行團隊總策畫涂建國透露,開幕式有14個經典橋段,可分成三大主軸表演。不僅秀出台灣繽紛多元的文化,也引領觀眾探索台灣的過去、現在,以及未來。

南投團購美食陸客最愛伴手禮排行榜

開幕式由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、兩屆奧運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、2015年光州世大運桌球男雙金牌江宏傑,光州世大運射箭女團金牌譚雅婷擔任火炬手,最後由陳金鋒點燃聖火。中華代表隊進場掌旗官,則由剛奪下亞洲田徑錦標賽200公尺金牌、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擔任。精彩演出 王力宏獻聲

五股 烤肉食材團購美食八德世大運開幕式前夕,涂建國公開開幕式14項經典橋段,包括聖火傳遞及點燃、代表團會旗飄揚、城市地標煙火、超大LED地屏影像視覺饗宴、原住民舞蹈、文化辦桌、夜市餐車打擊秀、活力運動場等諸多演出。「樂壇天王」王力宏現場演唱,並帶領觀眾用手機APP創作打擊樂,屆時數百名表演者也會手拿平板演出。世大運的表演節目,可分三大主軸活力島嶼、匯聚台北,以及世界聚落,不僅呈現出台灣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更展現出台灣繽紛多元的在地文化。此外,舞台也將匯集近200名舞者,圍成一圈跳「融舞」,不僅象徵世界一家,也歡迎世界來台灣作客。對於總統蔡英文是否出席世大運?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昨天表示,蔡總統以「中華民國苗栗火鍋料宅配總統」身分受邀出席開幕儀式,但依照國際慣例,不會致詞,僅替大會宣告「正式開始」;此外,也將按往例邀歷任總統、市長出席。反年改團體不影響賽事對於外界傳出「反年改團體」將於世大運陳抗,楊景棠回應,開幕式的主場館,有設置3處意見表達區,民間團體也和世大運達成初步共識,在不影響賽事的情況下,表達意見。(旺報)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阮典沛額祁緬郴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